close
地址:平鎮市忠孝路1號
電話:03-4015758
老板:游景華先生

====================
為了讓自己腦袋的保護

為了自己不會受傷變白癡

我決定買下一頂身平第一頂3/4安全帽

上網爬文找帽子和店家

心裡已經有了個底

首先跑去大家都推薦的順達看看

帽子是有,但是我想要多看多選擇

所以去找了第二間店家

終於找到了另一家專賣店

感覺才開幕不久的樣子

jin:素聞SOL 17s的C/P值頗高,不知老板店內是否有

老板:客人您真內行!!

馬上向我介紹起帽子來了

還幫我看看帽子合不合、內襯貼不貼臉

還教我如何更換鏡片

三不五時的喇咧和熱心的服務,讓人揪干心ㄟ~

昨天買回家才發覺帽袋是破的

於是今天再度回到店內

老板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個新的給我

並馬上打電話和廠商反應

這麼好的服務態度真的很讚

推薦給大家知道這家店,真是個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