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到家之後,由於前一天根本沒睡

精神再也撐不下去,於是倒頭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是晚上快七點的事了

正確來說我是被痛醒的

睡得正爽時,忽然間腹部急劇抽蓄

整個人瞬間變成麻花捲,身子根本伸不直

一伸直只會更痛而已,更別說站起來到樓下了

莫可奈何的我開始敲地板

我敲到手快斷了,依然沒有人上來看看

媽在廚房炒菜聽不見,爸在樓上也聽不見

直到爸下樓才聽到我的哀嚎聲

連忙送我去醫院掛號


我覺得我好像在醫院玩「杏林也瘋狂」一樣

整個人跑來跑去,一下子這邊掛號,一下子那邊進行診斷

左邊跑一下心電圖、右邊照一下X光

心電圖室沒醫生,當下腦海裡傳來熟悉的廣播聲

『醫生,請儘速到心電圖室』(有玩過杏林的才知道這個梗)

看了老半天,我的主治熟女醫生告訴我沒什麼大礙

只是腸子間發炎壓迫到腹部,引起的陣痛

開了點藥給我帶回家吃,如果持續有陣痛或異狀,就得住院觀察了


活了20幾年,頭一次腹痛到這麼想殺人的

還好現在沒什麼事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