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間走到了寒冷的十二月時,我才驚覺衣櫃裡的冬季衣服太少

還是得找個時間添購一下新行頭

到街上晃呀晃,買了兩件衣服、一件日系褲、一件休閒西裝外套

雖然僅僅四件配備,卻讓周遭的人對我改觀

買完後隔天找學弟吃飯,他對我說:你穿這樣不錯看

常去吃的飯館老板娘也對我說:穿這麼「ㄆㄚ」要去約會呀?

晚上肚子餓去樓下房東的店鋪買零食充飢,房東女兒也問我:這件外套哪邊買的?你穿起來很好看

星期六去世貿,路過到了101,到地下街坐了一下

和學弟東聊西扯的,也不忘哈了一根菸

忽然學弟冒了一句:欸~剛剛那個女的一直在看你

昨天晚上去中原買宵夜,認識的摩奇地副店也跟我說:你怎麼最近愈來愈帥了?

這些稱讚,簡直快把我捧上天了(汗)

畢竟我已經好久和帥這個字扯不上邊了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只要用心挑選適合的衣服,也不難變成大家目光的焦點(灑紙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