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了不該重修的科目

卻一定要和低年級的一起上課

雖然一開始很百般無奈,但這感覺一下子就沒了

一個女孩,我一直在注意一個女孩

雖然我上課一直都是很低調,但她不時還是會跑來跟我鬧一下

她很活潑,很好動,一刻也閒不下來

自此對她印象深刻



沒打過桌球的她堅持要和我PK

我是有桌球底子的人,但已多年沒打了

結局當然是她贏了,我故意的

這樣才有機會更接近一步

看她笑容滿面,我想我輸的值得--戰利品是飲料一杯




前天去了她打工的店裡吃飯,卻發現她不在,有點小失落

吃完飯晃啊晃,晃到隔壁的娃娃店

學弟考驗我夾娃娃的功力,只好小露一手

沒想到我還夾了一隻娃娃,但我不能再收集娃娃了(之前屯太多被母親大人唸了好久><)

不如找個時間送她當聖誕禮物



星期一一下課馬上打電話給她,並要求她出來和我見個面

當我把這份聖誕禮物交到她手上,她很開心

我俏皮的問她:那我的回禮呢?

她問我要什麼?我說:我要妳的MSN

『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
『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
『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
『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
『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我等等加你,你就知道了』

後來,我們在MSN上面碰頭了

我想,我們現在是朋友了

聖誕禮物,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