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上線,世界驚豔-完美世界online」

看著電視台不斷地重覆打廣告,我卻愕然失笑

完美世界,一點都不完美

距離封測已經是一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遊戲好玩,有濃濃的中國風味,也常常和朋友一起打拼闖天下

直到公測之後,完美世界變了調……

大家所期待的商城機制,在各大遊戲雜誌和網站都有提到

公測開始,也就是商城開啟之日

但是,新幹線卻沒有遵守約定更新,一延再延

好不容易終於開啟了,卻是個惡夢的開始

商城機制,顧名思意就是要花一小筆的錢買點數,然後再將點數轉成商城幣,才可以買自己想要的道具

但是,從這裡開始,每天都有人不斷地被盜用帳號,身上東西全被一掃而光,倉庫也無一倖免

更別提信箱裡頭的附件了!

當初在巴哈上面爬文,想說:下一個不可能是我吧,我的密碼英數混用且不好記

可是我錯了……上個禮拜星期四晚上,我線上刷卡存了450點,東西材料裝備買一買,還剩313點

下線睡覺,隔天一上線在登錄角色畫面,我的心涼了一半,角色身上的裝備被拔光了!!

一進入遊戲,身上、倉庫全部被清光光,錢也沒了,商城幣也沒了!!

一整個shock!

哇咧哩,為什麼一儲值就會出事情?前前後後儲了三次點數,買的東西全飛了

光點數損失將近新台幣一千二,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霉趕緊傳真個人資料申訴被盜用帳號

不止我一個,公會裡只要儲值過的已經出事了,目前三個,我不想再多一個受害者

巴哈上每天都有人在哭訴儲值後就被盜,但新幹線卻眼不見為淨,還發了一則可笑的公告:

******************************************

完美世界遊戲內商城(乾坤袋)已於 12 月 27 日正式啟用試賣,乾坤袋中亦同步開放販售具綁定裝備功能之商品 - "綁定符",以提升遊戲中物品之防盜功能,可綁定之物品項目為武器類、防具類、飾品類、飛行器類,敬請玩家多利用商城所販售之”綁定符”進行物品之綁定。


  礙於遊戲中各項裝備之屬性均為隨機產生,於進行申告玩家被盜之處理時,我們無法保證能夠針對玩家之裝備物品進行完整的處理,更可能因為處理的時程過於冗長,而延誤申告玩家遊戲的順利進行,因此我方特地向北京完美時空原廠爭取綁定符的製作,並以最低廉的價格於第一時間推出以供玩家購買使用,敬請玩家多加利用。同時為精簡玩家帳號被盜處理時程,增進處理效率,自 2007 年1 月 5 日中午 12 點起,凡可綁定之物品項目(武器、防具、飾品、飛行器),恕不再受理玩家之申告處理。

******************************************

玩家花個小錢跟商城買東西,不見了居然不賠?!

而且為了避免被偷,鼓勵大家花點數跟商城買綁定符(綁定後不能交易、販賣、丟棄)綁裝備?!

試問誰會那麼大費功夫綁來綁去?玩家的等級會升,一定的階段就會更換更好的裝備

不綁的裝備還可以販賣或是贈送給其他玩家,但是被偷了的話得自認倒霉?

綁定的裝備只能自己銷毀不能從事其他交易行為,這有個屁用!

而且綁定符道具一個兩塊錢,注意!!是一個新台幣兩塊錢,你設定一組固定數量兩塊錢就算了

一個兩塊,你土匪嗎?

給你身上神兵利器好了,頭+上衣+下衣+袖甲+鞋子+披風+武器,基本就有七件,也就是要買七個綁定符

再加上兩個戒指、一個腰飾、一個項鍊,總共要花掉22塊錢買綁定符

如果還有買飛行器、時裝(共四個部位),那花下來的金錢也是相當可觀

而且綁定後只能自己穿,不綁被偷又不賠,真的讓人恨的心癢癢

新幹線一直以來都是矇著眼睛做事,真是令人望之卻步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不過恭喜新幹線獲得了第四寶

「LAG、斷線、修不好、盜用盜到老」

新幹線,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