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小朋友,一個人只要有恆心,就會實現夢想唷

小朋友:知道!!

老師:小華你來跟大家說,你的夢想是什麼?

小華:我以後長大要當記者。因為記者只要上網挖八卦、挖別人的私漏照片就能成為新聞
            新聞不用出門跑,在家靠電腦,老板一定會重重賞賜,所以我決定要當記者。

老師:………很好,那小明呢?

小明:我以後長大要當立法委員。因為每天只要不斷地應酬、不斷地A錢,有事別人扛,沒事在納涼
            必要時跳出來搶一下鏡頭,中午又可以吃免錢的高級便當,油水又好撈,所以我決定要當立法委員。

老師:……不錯,那小花呢?

小花:我以後長大要當模特兒。當模特兒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表現,只要不斷的找機會曝光
            讓自己創造話題,還有機會和帥哥明星麼緋聞,紅的比噴射機還要快,也會有富豪搶包養
            所以我決定要當模特兒。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