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八日,那一天去看電玩展,剛好有攤位有擺轉蛋機
當下我試試看手氣,二個五十元投下去,轉一圈,掉下來的
一轉開來看,咦??是索隆耶~~~~當下我很開心,因為本人很
喜歡。

以上是題外話,以下是今天的重點

昨天去西門町,友人在找跳跳虎的相關產品,他先從轉蛋下
手。他在一旁轉,轉到的留下來,不是跳跳虎的就由我們來
吸收;我在一旁看到也有海賊王的轉蛋,也開始手癢加入戰
場。

錢投下去,轉一圈,一拿出來,呃………怎麼會是索隆??!!
運氣有點不大好,再試一次看看。

錢投下去,轉一圈,怎麼又是索隆~~~!!!!!!!!!!!!!!!!!!!
我的臉看歪掉了,朋友一群也在旁邊偷笑。

打死我就是不相信,再轉一次。幸虧這一次是轉到娜美,心
中的忿忿不平有點緩和下來。

後來朋友轉戰到其他家收集跳跳虎,正當他買得挺開心的時
候,我又看到了親愛的海賊王轉蛋機;完了完了......手又
開始在癢了,不行!!我運氣已經背到連中兩支索隆了,如果
再中索隆怎麼辦??怕什麼!!反正也只差魯夫和喬巴了,機率
只是四分之一而已,於是把我口袋裡的錢拿去餵轉蛋機。

錢投下去,轉一圈,我看樂透得主的運氣也沒我那麼好吧~~
又是索隆。哇哩咧~~~~此時我一直敲自己的頭,一直催眠自
己『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不過事實擺在我面前,我還
是認命吧~~

後來身後的小姐,她們轉到了魯夫,真是替她們高興(泣)
等朋友挑完了要走的時候,那位小姐跑過來說:

『不好意思,剛剛我聽到你轉到索隆,而我現在只差索隆就
集滿一套了,能不能把你的那一支賣給我??』

OS:別人的一套四支都是不同的,可是人家的一套有三支相
同的......

我還是強忍著歡笑,畢竟對方是可愛的小姐,我很紳士地對
她說:

「沒關係,現在我有三支索隆(第一支放在家裡),一支給
妳沒關係。」

『真的嗎??!!你真是個好人。』好人卡一張

目送她們之後,我想我的幸運不至於那麼差了吧~~剛剛她們
和其他的路人甲也轉了蠻多個,索隆的機率也分布得很低,
所以我再試一次看看。

答案揭曉:第五支索隆。

可惡!!!!天殺的又是索隆,我整個人頓時間失去理智,把僅
僅的兩百塊換掉,賭最後的兩個轉蛋。

打開一看,兩支一樣的,不過是魯夫,這個結局還可以接受


索隆啊索隆,你今天的身價還真是高啊~~NT.400,我想應該
這是我轉蛋最貴的一次吧~~~全部加一加今天總共敗了700元

我的喬巴~~~~~~你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