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哎
又累又苦又窮又痛

累什麼?
現在日夜顛倒日漸嚴重
什麼都沒睡到還衝汐止溜冰

苦什麼?
跟了我不到三年的Sony-T1
在今天駕鶴歸西了
我還有一堆活動和期末報告靠它了
現在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窮什麼?
早上一出門車子就怪怪的
只好先行去修車
也燒了不少錢

痛什麼?
雖然今天溜冰我沒摔倒過
不過鞋子的關係害我小腿破皮了
腳踝也開始隱隱作痛

更慘的是
從汐止回來就馬上回中壢找維修據點
SONY運費要300
不過維修據點在桃園
我為了省那300元只好親自跑一趟
在又累又苦又窮又痛的情況下
我看到了眼眶泛紅的字眼

「本日公休一天」

中壢桃園兩地跑
我活像個笨蛋
好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