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在第一個沒有妳的午後,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因為有新的簡訊傳來,我打開了訊息,看著以前妳傳來訊息的
        title,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夜深了,卻仍然在bbs上流連忘返,猛然才想到,妳根本不會再
        出現,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準備要騎車時,妳的安全帽依舊安靜的躺著車箱裡,我深吸了一
        口氣,視而不見地拿出我的安全帽戴起,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
        想妳。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去STARBUCKS 喝咖啡,卻習慣的多要了一顆奶油球,等服務生拿
        來時才發現沒有妳的那一杯,我一臉抱歉的將奶油球還回去,端著咖啡離
        去時,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天氣冷了,出門前順手拿了條圍巾,卻是妳織的,記得這是妳的
        第一個實驗品,奇醜無比。線頭一高一低,破洞冒來冒去,我拿著圍巾的
        手仍在空中,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遇見了一個女孩,算是很好的女孩,她對我很好,有說有笑,我
        跟她一起走在曾經有著我們步伐的工學院大道,她的熱情與我的冷淡算是
        不成比例,她刻意不提起我的過去,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的 MSN上閃爍著新女孩傳來的信息,手機中她打來的未接來電
        像是在嘆息,我看著電腦螢幕卻置之不理,我知道這樣下去她只會是妳的
        代替品,我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再一次的告訴我自己,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妳。
                我閉上眼睛想要忘卻妳的身影。


















                但是辦不到,就是辦不到。



                我終於知道。

                我其實沒有一刻不想妳。

                我依舊想妳,好想妳。



                                         NEVE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