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NOVA幫阿爸組一台新電腦

雖然不是自己要用的,但對於方便、舒適、用料一點也不可馬虎

加上DDR3似乎又要漲價了,所以幫他配台未來可以看藍光電影的文書主機

昨天花了一個多小時組裝,今天卻花了一整天安裝.....

不是驅動自己跑掉就是防毒軟體和IE互沖,不能上網就算了,連更新病毒碼也不給更

最後,在剛剛終於搞定了(累)

 

說到這裡,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帝海的電源供應器做得不錯,所以我想要用看看

聯力的機殼,下置電源,不僅方便整線而且內部不用螺絲就能固定十分方便

NOVA一樓某間店員我猜他想誘拐我

以為我不太懂電腦,一開始就推準系統給我

(阿爸前一台就是準系統電腦,難用又不好升級)

後來給他開菜單,先是要找技嘉板推辭用料不好所以沒進(我看你家和技嘉業代有仇)

再來帶點嘲笑的語氣問我:文書機幹麻用這麼好的power?(理智剩一半)

最後補一句:文書機有需要用到k-58嗎?(理智全斷)

你家的貨沒有就是沒有,不要拿其他理由來說嘴

我喜歡用料好一點的power你咬我啊?

我喜歡試試看不用螺絲內裝的機殼是礙到你了嗎?

 

林背配好一點的配備甘你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