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前幾天一連轉到索隆五隻,而沒轉到喬巴的傷心情緒
導致我這幾天一直睡不好,所以我決定了今天一定要轉到
喬巴~~!!!

回到案發現場,望著令人又愛又恨的機器,心中os請祖先
保佑他的孫子,有了祖先的加持,頓時間熱血沸騰,就要
爆了!!先深深地吸一口氣,顫抖的右手投下了硬幣,順手
一轉

匡啷匡啷

雙手把轉蛋拿起來,緊張??我在緊張??

大概五隻索隆的陰影還在心中徘徊吧

我緩緩地把目光投在轉蛋上

毀了











第六隻索隆登場,我看著索隆,索隆看著我,似乎對著我
笑。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代替喬巴!!!!!!!!」

心中的os大喊著,那聲音是多麼地悽慘、多麼地悲哀。
我都快哭出來了,沒發現店長已駐立在我身後多時。

「店長,我……」

『別說了,你想換喬巴對不對??好吧,我開給你。」

店長你真是個好人(大心)

盼望多時的一整組海賊轉蛋,今日已經入手,今日我想我可
以睡的很安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