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單身之後,持續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吧

這段日子,我碰到很多很好的女孩

但,我終始沒有採取任何善意的舉動

大多是有緣無份,或者是我太閉塞

是的,我喜歡上了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的?

喜歡在家蹲一天也沒關係

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喜歡去哪裡就去哪裡

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和空間很自由,無拘無束

可是

再怎麼的自由

這個空間我總是想多塞一個人一起分享

再怎麼的自由

情人節、七夕、聖誕節和跨年卻不是屬於我的節日

再怎麼的自由

我還是害怕一個人的孤單

當我想要爭取我的兩個人之間的溫暖

另一個想法總是這個時候來敲敲我的腦袋:嘿~~老哥,難道你真的想放棄一個人的自由嗎?

當不再是一個人的行動,總是為了她設想才行動而苦惱,但心裡是甜的

當不再是一個人的飯局,總是為了她設想等等要吃什麼而苦惱,但心裡是甜的

當不再是一個人的閒逛,總是為了她的購物慾而東提西扛的,但是心裡是甜的

愛情,真的好難取捨

不過,愛情就是這麼地偉大

必須要有一腳踩進地獄的決心

我準備好了

不過……地獄肯收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