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我自己的問題愈來愈嚴重

現實生活中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孤僻+獨來獨往+內向+裝冷酷 

同性之間的相處還好 

但和異性之間的互動卻極度內向 

常常因為害羞卻不敢往前再跨一步 

但潛意識中 

我卻是敢說敢做的人 個性外向,也不怕什麼話都不敢說 

那天晚上

我說出了我喜歡妳、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不過是我夢境中的另一個人格

那根本不是我

現實生活中,那個Jin是不會存在的

我很想當著妳的面說出我喜歡妳

但……

我沒勇氣

極度的自尊壓抑著我不能這麼做

如果能有改變性格的手術那就好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