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活在人群中,別人對我的印象是:孤僻、冷漠、寡言、陰沉

事實是盡是如此

習慣不擅長社交,去上課有事我留下來聽一下、沒事了我先走

回到家還是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發呆

但是

一登陸網路的世界,我就不一樣了

我變得侃侃而談、多話愛湊熱鬧、跟著冷冰冰的陌生ID一起high

我又變得不一樣了,和現實生活中的另一個我有著天地的差別

我也很納悶,面對的是活生生的人,我喜歡保持沉默

面對的是只是個代號的人物,我喜歡有話就說

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真真假假,我都搞糊塗了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的容身之處又在哪裡??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