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人陪又如何?還是一個人的生活比較自由自在!」

當初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日子久了

任憑我再怎麼的堅強

還是會感到孤單而害怕

一個人的時候很輕鬆沒錯

想什麼時候起床就什麼時候起床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多自由啊!

可是

被另一半調皮的做弄到醒是甜蜜的

和另一半任遊哪個都市鄉村是快樂的

和另一半嚐遍道地小吃是滿足的

我已習慣了一個人的孤獨

對著兩個人的生活有了憧憬

卻又害怕兩個人的瑣碎雜事會把我打垮

我的第一次戀愛是毀在我手上的

我不想再重蹈覆徹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