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日升三竿才不甘願的起床

然後刷刷牙洗洗臉

接著坐在電腦前發呆直到晚上

七點開始看重播的灌籃高手和中華一番

接下去九點的小氣大財神

偶爾切換到GTV的惡作劇之吻

關心一下袁湘琴是不是又對著江直樹耍白爛

再來就是十點鐘的全民大悶鍋

解悶救台灣、解悶救台灣

笑一笑,笑了五個小時

然後看到累了才去洗澡準備就寢

每天不斷重覆重覆再重覆

在關上電視的瞬間

心的疲累又開始在漫漫長夜散播開來

不斷的在思考

讀大學真的對我有幫助嗎??

我想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有的話,也只是學到如何蹺課摸魚交報告等死罷了

必要時還要充當一下司機、電腦技工和馱獸

做人必備的道理,高中老師們的耳提面命早已講完了

那大學教的是什麼??

如何在卑鄙噁爛的社會裡求生存??

如何戴著面具和別人勾心鬥角??

如何做一個拍老板馬屁的稱職員工??

大學學歷已不再像以前一樣的風光

它最大的用處是找工作而已

但專業科系畢業的也不一定能找到相關的行業

畢業証書已有名無實了

我討厭唸書

我討厭必須在外面不斷的諂媚敵人

我討厭我自己不能好好過我想要的人生

我只是不斷的在人生Online裡

每天登入,每天學習不該學的技能

每天不斷的死不斷的重生

真正的結局呢??

別傻了,你聽過Online Game可以破台的嗎??

又不是在玩大富翁

我人不死

但心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