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六天的交鋒中
前三天我軍堅固著堡壘
不讓反判軍有一絲一毫的進攻機會

第一天
那是個大霧的早上
我看不見太陽,是個陰沉的早晨
我有預感這一天是個充滿危機的一天
果不期所然,反判軍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從早上八點開始,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
就連最冷門的中午時段
依舊看的到反判軍打游擊戰

第二天
由於本人前天被操得要死要活的
這天起晚了
不過好在的,補給不會多
主要的黑洞關鍵還是在第一天的回娘家軍團的大量採購
依然很悠哉的過了一天

第三天
一早就前往堡壘堅守崗位了
不過補給依舊沒有下文
因為物流還在放他們的春假
不把我們帝國軍放在眼裡,放給我們爛
比較重要的,是更改貨架排面和特價商品
儘量把交鋒戰場帶開
不再讓反判軍啃食一般排面了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
聽他們說忙到很想罵髒話
為什麼我忙不到??
因為第三天是我的最後一天而光榮退休了

今年的六天抗戰,算是平手不分高低
明年再來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