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超怪的夢
我夢到半夜在學校的停車場
望著一個剛成立的大型看板
 
看著看著
忽然間有人朝我開槍!!
雖然沒打中我
不過子彈貫穿旁邊車門的玻璃
 
我嚇到了
而想殺我的人還是我認識的朋友
不過樣子長什麼樣,到底是誰
我也忘了
 
只知道
他很討厭我
他很怨恨我
於是對我狂開槍
 
我當然是跑給他追
後來他動員所有人前來獵殺我
直到他往我身上開最後一槍
所有人才停止腳步
不過我還是不敢回頭拼命地往前跑
 
跑累了
找了個藏身之處躲起來一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之後已是正午時分了
 
我逃了出來到處找朋友幫忙
後來找到了,我朋友跟我說我已經死了
 
我已經死了?!
那我現在怎麼跟你講話?!
他說你現在不是實體的人,你是靈魂
 
怪怪
原來我早就死了
他還向我指了屍體放置的地方
正當前往要看到自己的肉身
我就醒來了
 
這個夢好真實
說不定有天會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